凛LIN月酱

爱棒球爱音乐爱追剧的2.5次元声优控~
选择了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就不要去羡慕外界的喧嚣,做好自己就好!

本学期第一次(也应该是最后一次)出差结束了,生死时速+两天锻炼坐功+半天雨中踏水,好像很充实😏😏😏 每当这样的时光结束的时候,总有些糟心事和窝心事的前段在脑袋中回闪,情商本来就不高的我,总爱胡思乱想般的揣测他人的想法,所以才会把这些记忆藏的那么深吧,想忘却忘不掉。
比如说,现在,坐在回家的火车上,又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。以前看别人晦涩难懂的文字,总以为自己理解,可实际上呢?我真的明白吗?难道不是不懂装懂吗?这种感觉就是不确定的感觉,如果说自己不懂,好像很怕对方说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。可是,如果在不确定的情况下,又说自己懂!明白!理解!可却又是,你说你的,我说我的,两个人说的竟然不是同一件事情。所以,还不如一开始就形同陌路。
矛盾,犹豫,纠结,只有在自己动摇的情况下才会出现。
热闹过后的那种窒息感让人烦躁不堪。

   
© 凛LIN月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